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与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签约共建“电影制作中心”
2020年9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罗豪 文/ 戴君

9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与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共建“电影制作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有: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代明,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史小红;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董事长赵治平,院长尼跃红,副董事长董秋彤,副院长巩继程。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康桂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双方于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签约及揭牌仪式,由康桂花副校长担任主持。

学校举行与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共建“电影制作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

康桂花副校长担任主持

张应辉校长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的来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作为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产学合作教育背景。学校注重技能与品德双培养,深入推进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依托系统的TOPCARES教育方法学,持续不断地向社会培育人才。希望这一次与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的合作能加快促进双方的产业教学合作发展,为地方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应辉校长致欢迎词

赵治平董事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董事会向两校合作成立电影制作中心表示热烈祝贺。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是一所培养电影技能型制作专业人才和创作辅助专业人才的电影职业学校。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一是促进两校整合资源,实现优势资源共建共享,形成跨越式发展;二是提升师生的实战技巧,从而提高师生产学研结合的综合能力。

赵治平董事长致辞

代明副局长发言。他提到,近年来都江堰市始终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致力于不断做实、叫响、擦亮“天府旅游名县”这块金字招牌。此次两所高校合作成立电影制作中心,不仅能够促进两所院校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将能够利用电影制作中心这一平台,帮助我市更好地讲好都江堰故事、传播好都江堰声音。

代明副局长发言

学校副校长康桂花与南充电影工业职业学院尼跃红院长签订合作协议。

康桂花副校长与尼跃红院长签订合作协议

代明副部长、史小红副局长、赵治平董事长、张应辉校长上台共同为“电影制作中心”揭牌。张应辉校长与尼跃红院长分别为两校共建电影制作中心负责人颁发聘书。

双方揭牌合影

随后来宾参观了我校展厅、数字艺术系办公楼、实验实训中心等地,实地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环境。

来宾进行参观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