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座谈会
2020年9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刘鑫月 文/ 人力资源部

9月8日下午,2020年度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座谈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康桂花,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宗彪出席了会议,学校各系(部)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

2020年度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座谈会现场

张应辉校长首先向学校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致以迟到的节日祝贺,感谢他们对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的付出。每年都有新的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加入学校,为学校输入带有“军人血统”的新鲜血液。他们不光培养学生的知识、能力,还可以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把身上的精气神传递给学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做出了巨大贡献。

张应辉校长讲话

康桂花副校长代表自主择业干部讲话。她提到学校所有的发展时刻,都有军人群体的参与,感谢学校为退役军人们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学校的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将会怀着军人的激情和作风,在学校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努力、奋斗。

康桂花副校长讲话

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宗彪代表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学校的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群体,希望全体退役军人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也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随后朱宗彪局长对国家、成都市及都江堰市的相关退伍军人法律法规及政策进行了解答。

朱宗彪副局长讲话

学校复转军人与自主择业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每年举办的座谈会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了学校对每一个复转军人及择业干部的关心,退役军人在学校有了家的感觉,今后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多尽一份力。

会后,参会领导与学校复转军人与自主择业干部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朱颖颖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