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在学校召开
2020年9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罗豪 文/ 品牌发展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10日,学校全体教师齐聚国际报告厅,共庆第36个教师节,同时见证优秀表彰。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康桂花,财务总监陈云华。大会主持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担任。

成都东软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在学校召开

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担任主持

会上,张宪民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张应辉校长、张宪民副书记、康桂花副校长分别为获得先进基层组织的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电子商务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数字艺术系党总支数字媒体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颁奖。

张应辉校长、张宪民副书记、康桂花副校长为先进基层组织代表颁奖

张应辉校长、刘宏副校长、张宪民副书记、康桂花副校长、陈云华总监为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员获奖者颁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韩毅、程恺、罗华磊、叶斌、徐琦、杨雪松、邬婷、周圆、樊磊

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漫漫、刘俞辰、罗新亚、周子愈、罗频捷

优秀学生党员:曹兰、王紫蔓、朱政星、杨钦麟、李磊、李明伟、李泽坤、贺子安、毛健桦、王银雄、虞文浩、景小桐、张钰雯、祝菁菁、江雨茜、雒钒君、叶鑫、先朝亮、肖瑞瑞

张应辉校长、刘宏副校长、张宪民副书记、康桂花副校长、陈云华总监为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会上,康桂花副校长宣读了《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学校副校长康桂花宣读《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张应辉校长、刘宏副校长、张宪民副书记、康桂花副校长、陈云华总监为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教职工颁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教师:胡秋菊、王亭亭、杨云庆、罗晓飞、郑志静、刘杰平、张小伟

优秀教育工作者:侯淙飞、周楚、张跃

张应辉校长、刘宏副校长、张宪民副书记、康桂花副校长、陈云华总监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张应辉校长为获得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教务部颁奖。

张应辉校长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学校优秀教师代表胡秋菊随后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她首先代表教师团队向学校表示感谢,并向在座同仁送上节日的祝福。她用三个关键词来表达作为教师的感想,分别是:责任心、与时俱进、规划。这三个关键词代表了为人师表,需要履行责任,尽职尽责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对学生、对学校、对家长负责;代表了面向数字化的“原住民”学生,教师也需要时刻“更新”自己,积极思考如何将线下与线上教学有机融合,不断进行教学资源开发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好地满足和服务学习者的个性化需求;代表了教师不仅要规划好工作,也要规划好职业生涯,做好个人提升,在相应的时间点拿出相应的成绩。

优秀教师代表胡秋菊发表获奖感言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所有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向获奖者表示了祝贺。他谈到,2020年是注定载入史册的一年,疫情的来袭给全球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作为学校领导,张应辉校长感谢每位老师在疫情期间拿出比以往更多的精力,在平凡岗位上无私的付出。2020年对中国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与美国的关系进入新态势,让中国更加注重在科技领域的自主研发,以经济双循环驱动未来发展。学校即将迎来更多的00后大学生,他们生长在数据化时代,信息涉猎广,独立思考能力强,面对他们,教师也要思考和创新教学模式,以唤醒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探索个人学习潜能。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希望学校的每一位教师都能不懈奋斗、勇于革新、提升格局、奉献个人,为学校和社会不断培养优秀的IT应用型专业人才,成为照亮学生成才路上的明灯。

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