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总投资146亿元!都江堰市又一批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9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9月27日,成都市东软教育健康科技实训基地暨都江堰市招引攻坚行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青城山镇举行。成都市发改委副巡视员祝小文,成都市文广旅局二级巡视员王晓红,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黄挺,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张秀邦,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张应辉,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聪,市政协主席丁小平,市委副书记张明等出席开工仪式。

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张秀邦表示,东软同都江堰合作历经18年的融合积淀,东软见证了都江堰的经济社会发展,新项目开工建设将开启我们合作新的篇章。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都江堰教育发展水平,不断输送复合型医疗健康科技人才,丰富旅游康养产品体系,对都江堰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区域经济提质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都江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海表示,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都江堰市开展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开工促建成果的展示,也是聚力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奋力推进“两个率先”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促进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提升都江堰市产业聚集度、加快实现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形成有力支撑,将为都江堰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达146.2亿元,涉及重大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都市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等领域。

下一步,都江堰市将继续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以优化投资环境塑优势、以产业功能区为主阵地,全力以赴强招引、保要素、促建设,不断培育全市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持续推动全市项目工作大突破、大提升,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www.djy.gov.cn/dyjgb_rmzfwz/c132362/2020-09/28/content_ecc289103c1842dbbd7cc0233b456d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