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数字艺术系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9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数字艺术系

9月12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结果正式出炉。学校数字艺术系在师生作品在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计2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9件,优秀指导教师获奖2人。获奖名单如下:

 

背景资料: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是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为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A类大赛,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大赛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设置非命题及命题二大类,既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也引导大学生对接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需求定向设计。参赛作品类别有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等。

获奖作品详细信息请点击:喜讯!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师生们又双叒叕获奖啦!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