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欢迎2020级专科新生来校!
2020年10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刘杨时佳 刘鑫月 陈滢颖 文/ 陈慧妹

为降低安全风险,提升学生报到效率,学校今年迎新采取分批错峰报到模式,并通过线上报到的方式简化现场流程,从而快速高效地完成入学报到工作。10月10日上午,学校迎来2020级专科新生。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对新生接站、校园内道路指引、车流引导、网络服务、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学校副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及财务总监陈云华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指挥工作,确保专科新生报到流程规范、有序进行。

专科新生报到剪影

学校副校长刘宏视察报到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视察报到现场

学校财务总监陈云华视察报到现场

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校园内,人性化的指示牌、忙着登记的教职工、热情的学长学姐,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满脸喜悦、充满期待的新生和家长,让整个校园变得热闹起来。

检测体温

现场缴费

领取军训用品

于各系注册报到

据统计,本次学校共迎来了近900名专科同学,祝愿新同学们能好好把握大学时光,精勤博学、学以致用,拥有健康、快乐、幸福、积极、向上、精彩的人生。

新生和家人一起在东软的第一张合影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