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与都江堰市审计局合作签约
2020年10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0月15日下午,都江堰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杨家洪、经责分局局长罗雪及投资审计中心主任达鹏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骐、执行主任吴平贵等负责人就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经友好协商,成都东软学院与都江堰市审计局将合作共建“成都东软学院大数据审计人才实习实训基地”与“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基地”,秉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企事业单位乃至社会输送合格的专业生力军。

据了解,成都东软学院未来将根据大数据审计人才市场需求,结合政府实际情况,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人才。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技术合作、人才培训、人力资源输送等各个层面的合作新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sichuan.eol.cn/scgd/202010/t20201016_20227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