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深化全面合作 共促地方发展——成都东软学院与七一青城山学校签约合作
2020年10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为推动高校带动地方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区域性品牌学校,10月20日,成都东软学院与七一青城山学校举行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都江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桦,发展规划科科长李建军,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康桂花,都江堰市七一青城山学校校长莫茂林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两校负责人就此次合作共建项目进行了座谈。张应辉首先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成都东软学院是都江堰的学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都江堰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会通过各种方式回馈地方,为都江堰教育做出贡献。

李桦提出希望成都东软学院能发挥资源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进、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为七一青城山学校提供支持。教育局也会大力支持两校合作建设工作,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真正惠及区域百姓,并预祝两校合作办学取得丰硕成果。

莫茂林表示,两校的全面合作,必将使七一青城山学校在多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把学校建设得更好、更强。他同时对成都东软学院及政府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010/t20201026_20263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