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交流
2020年10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0月22日上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优抚事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翟永强、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教务处处长龙洋、副处长陈佳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交流。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及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在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刘宏副校长代表成都东软学院热情欢迎了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整体情况。他表示,成都东软学院长期以来关心退役军人群体,关注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创业工作,愿携手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部门,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和创新创业工作。

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就学院发展的总体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研究、学历提升、创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成都东软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来宾了解了基地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帮扶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取得的部分成果。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010/t20201026_20264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