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
2020年10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10月29日晚,成都东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在学校国际报告厅举行,大会分为2018级、2019级教学信息员表彰、 2020级教学信息员聘任两部分进行。学校副校长康桂花,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部长程学良、副部长姚松及部分老师出席了会议,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及全校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部冉君老师主持。

学校召开成都东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

会上,姚松副部长就上学年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内容作了总结。据统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通过教学信息员采集重点信息2894条,内容涉及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2019-2020第二学期,信息员223人参与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质量调查,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在线教学质量把控和整改提供了参考数据。

姚松副部长作报告

康桂花副校长对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信息反馈过程中工作表现优异的信息员进行了表彰;程学良部长为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康桂花副校长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奖状

程学良部长为新一届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随后姚松副部长对2020级教学信息员进行了教学信息员制度培训,程学良部长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题作分享报告,并对新学年的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以便他们更好地履行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

程学良部长为教学信息员作分享及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康桂花副校长发表讲话。她对教学信息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就学校的教学发展、教学信息员的作用进行了阐述,并向2020级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希望:“信息员信息反馈越精确,学校改进就越精准。新的一年,希望教学信息员们能够与学校教学相长,为学校的发展进步不断发挥作用,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康桂花副校长致辞

教学信息员所做的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内容,是学校了解学生对学校教学质量相关信息的重要渠道。相信新的学年,教学信息员们的信息收集工作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大的信息参考。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