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金瑜副主任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
2020年11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1月3日上午,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金瑜副主任、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投资促进局林小娟副局长一行四人到访成都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职业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董本清、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等陪同考察交流。

刘宏副校长向来宾全面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成立背景、办学历程、教育理念及取得的成果等内容,双方交流了教育教学的相关看法和建议。

随后,来宾前往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考察参观。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向来宾介绍了创业中心的成立意义、宗旨、目标、理念、性质和功能,并详细讲解了来宾颇为感兴趣的“创新工坊”的特色与东软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等。

双方于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交流座谈。董本清总经理全面介绍了东软集团和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与合作范围。双方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热烈讨论。金瑜副主任对于东软集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以及成都东软学院在办学中的探索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能与东软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高效推动东软业务及东软数字化工厂等项目在柳州落地,助力柳州北部生态新区建设。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011/t20201104_20302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