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12月8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就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12月7日以来学校强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和措施,以及全校师生全面排查的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对学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一、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

全校各系部要统一思想,提高防控意识,深入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控能力,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平安健康。

二、严格重点区域人员信息排查

各系部必须严格落实对郫都区及其他相关地区往来师生的排查,排查结果及时上报并落实相关的核酸检测和隔离措施。

三、加强校园门卫管理

严格履行《成都东软学院肺炎疫情防控门岗管理制度》,学校师生进出校园需严格审批,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登记、检查,把好校门关。

四、加强安全管理

要加强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宿舍、教学实验楼、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落实校医院应急处置措施和留观隔离点的准备工作。

五、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

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细化落实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时发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学校师生要加强防疫意识,做好自我保护,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