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坚守防线,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12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12月10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再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就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及强调。学校党委全体成员、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分析目前成都市内疫情发展形势,并再一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各单位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各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出行信息、服从学校的防疫管理。并就学校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1、全面筛查与新冠患者有交叉路径的教师、学生、家属,按照防疫部门要求做好检测和隔离工作;2、认真做好校园管理,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3、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控校外人员出入校园;4、避免大规模的聚会和聚集;5、依照疫情发展形势及学校实际情况,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调整;6、做好校园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工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