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副市长李川虎一行到校检查我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2020年12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任浩晖 文/ 品牌发展部

12月13日下午,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川虎、教育局局长李桦、教育局副局长王忠,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逊一行来校视察我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学校副校长康桂花携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保卫部部长姚友罡、后勤部副部长马远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来宾走访了我校出入口、医务室等重点区域。

都江堰市副市长李川虎一行到校检查我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康桂花副校长向李川虎副市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在郫都区出现疫情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严格部署落实了校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身体情况及行程轨迹进行了排查,确保及时准确把握校园整体情况。此外,学校储备了能充分满足抗疫需求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学校的防疫工作提供了保障。目前,学校依然保持着井然有序的校园生活,今后也会根据都江堰政府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川虎副市长一行视察医务室等地

李川虎副市长一行认真考察了我校防疫各项措施及重点场所,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提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学校能继续保持警惕,与属地政府等相关机构互联互通,合力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