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首次“征战”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基础教学部

11月30日-12月4日,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四川赛区)女子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作为国内大学生篮球最高级别的比赛,共吸引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在内的27支代表队参加。我校派出的女子参赛队首次出征该项赛事,在基础部体育教学团队主任古彬和教师陈承的带领下,取得了大赛三等奖。此外,我校学子魏晓玉、覃丕迷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教师陈承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学子首次“征战”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获三等奖

参与此次大赛有效提高了我校学子的篮球竞技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充盈了我校学生的文体活动内涵建设,推动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我校获奖学生团队合影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