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王勇一行来我校考察“成都市版权示范候选单位”
2020年12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李瑞 文/ 品牌发展部

12月21日上午,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调研员王勇、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代明等一行来校考察成都市版权示范单位入围候选单位。学校科研部部长刘明理、常务副部长巫家敏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王勇调研员首先发表讲话。他提到,成都市委宣传部始终关心学校的相关建设,支持学校成立“成都东软学院成都市版权服务工作站”,为属地单位及师生居民办理和咨询版权相关事宜提供了便利。希望学校的工作站能发挥长效机制,争取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单位创造更实际的社会与经济价值。

王勇调研员讲话

巫家敏常务副部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自身的基本情况以及版权服务工作站的发展背景、工作成效、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目前关于版权的相关工作正在逐步完善和发展建设过程中,学校将积极争取树立版权服务工作的标杆,扩大版权服务工作的影响力,为本地师生及属地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宾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随后王勇一行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数字艺术系等单位,并在参观过程中对版权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

双方合影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