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2020年度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十佳网院(本科)”称号
2020年12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文/ 品牌发展部

近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六届理事大会暨2020年会在线上举行。来自国内上百家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理事单位的200余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思无止境·科能无限”,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总结了2020年度的工作,发布了新的网络安全、自动化运维课程,还邀请了来自瑞典、德国、加拿大的专家在线分享国外专业建设案例。

会上,我校从全国500多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十佳网院(本科院校)”称号。同时,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宁多彪教授还获得了“2020年度最美网院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获“2020年度十佳网院(本科院校)”称号

宁多彪教授获“2020年度最美网院教师”荣誉称号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是由思科携手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机构、企业、政府和国际组织,普及最新的网络技术为主要内容的非赢利性教育项目。作为“全球最大课堂”,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累计培养了来自180个国家、超过800万名毕业生,每年为100多万名学生提供网络技术、安全、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学习。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