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新增六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居省内民办高校首位
2020年12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各高等学校申报推荐,并经专家评议与公示,四川省教育厅最终认定347门课程为首批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我校共有六门课程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居省内民办高校首位。我校新增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一览:

学校以独特的一体化TOPCARES人才培养模式为核心,构建学生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培养体系。通过构建一支“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加强了我校专业教育团队建设,辅以“4A”柔性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专业办学效果。学校的办学定位明确、IT特色鲜明,产学合作、创新创业、国际合作、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等亮点突出,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

后续学校将会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深化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学与推广,并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政策和机制,积极推动我校师生投身新时代教与学变革实践。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