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蓉城同心-侨之家”挂牌我校
2020年12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任浩晖 文/ 人力资源部

12月31日上午,“蓉城同心-侨之家”挂牌仪式在我校“侨之家”举行。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蓉,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刚,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副局级干部、都江堰侨联秘书长周梦倩,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 ,财务总监陈云华等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何蓉副部长与张应辉校长共同揭牌

出席嘉宾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成都东软学院“侨之家”是省内民办高等院校唯一的“侨之家”服务平台。学校积极探索“地方侨务+大学侨务+N”工作模式,加强多方面协同,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需求、大学的人才需求与新归侨的发展需求紧密对接起来,把“侨之家”平台建设成为服务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友谊之家、学习之家、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馨之家和幸福之家。

在都江堰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学校将以“侨之家”平台为基础,为我校及地方的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搭建能力提升平台,为都江堰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朱颖颖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