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
2021年1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任浩晖 陈怀宇 文/ 品牌发展部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国际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康桂花,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团队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工作会对学校2020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各教学相关系部在会上就2020年度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会议由康桂花副校长主持。

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

康桂花副校长致开幕辞,她首先感谢了学校各位教职员工在2020年顶住了疫情压力,出色地完成了学校的教学任务,并祝贺大家在202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她提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一直以来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制定的 “十四五”规划,更加坚定了国家大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到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的理想信念。希望老师们能继续砥砺奋进,投身学校发展工作中来,创一流、争先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上层楼。

康桂花副校长致开幕辞

随后学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秦海玉、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副主任陈建、信息管理系副主任余阳、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宋艳、数字艺术系副主任许林涛、应用外语系副主任郑佳、基础教学部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部长王璐及质量部部长程学良、教务部部长林敏、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图书馆馆长巨星分别对本单位2019-2020学年及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分析。

各教学相关系部领导作工作总结

康桂花副校长宣布学校第三届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张应辉校长为获得特等奖的单位颁奖,张宪民副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张应辉校长为学校第三届教学成果奖获奖单位颁奖

张宪民副书记为学校第三届教学成果奖获奖单位颁奖

康桂花副校长宣布学校2020年课堂教学名师获得者名单,张应辉校长、张宪民副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应辉校长、张宪民副书记为学校2020年课堂教学名师获得者颁奖

会上,康桂花副校长还公布了我校2020年获批四川省教育厅项目名单及2020年学校获得荣誉称号项目名单,展现了我校2020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议最后,张应辉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谈到,学校在过去一年克服困难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各系部在践行学校各项要求、丰富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的不断思考与迈进。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美贸易战、疫情、洪涝灾害的接连发生,让中国人认识到了改变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他强调,“十四五”规划之际,国家正处于快速变化期,学校必须要把握机会、顺势而行,在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努力为社会乃至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第二个一百年计划的开局之年,2021年承载着中国人奋起赶超的勃勃雄心、满怀着建设科技兴国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老师以国家未来为己任,狠抓创新、追求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一流的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张应辉校长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