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对口帮扶显成效,感谢来信暖人心——我校收到来自得荣县人民政府的一封感谢信
2021年2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减贫扶贫,出台实施了一系列中长期扶贫规划,从救济式扶贫到开发式扶贫再到精准扶贫,探索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农村扶贫开发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党中央的精准施策、强效指引下,我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口援藏工作部署,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达成对口,开展了多年的驻村帮扶、产业帮扶、人才流动、教育帮扶等工作,于2020年成功帮助得荣县赢得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近日,我校收到了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在历年的援藏过程中在财力、人力、物力、智力等方面给予得荣县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会集全县干部群众之力,在政府的政策把控和学校的关心支持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得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得荣。

未来,我校将牢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继续怀揣“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大爱情怀,充分发挥我校相关教育资源优势,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信全文: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