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新增4门本科专业,学科建设再阔版图
2021年3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成都东软学院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对2020年度普通高等成都东软学院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予以公布。根据文件内容,我国2020年新增2046个备案本科专业,其中成都东软学院申报的医学影像技术(101003,理学)、人工智能(080717T,工学)、智能医学工程(101011T,工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20108T,管理学)4个新增本科专业获批设置。

此次成功获批的4个备案本科专业,是成都东软学院对“IT+健康医疗科技”领域专业的进一步聚焦,更是东软教育紧随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导向,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健康医疗等产业人才紧缺领域开展的积极实践。成都东软学院下一步将充分依托现有专业优势与基础,全面保证新设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教育教学各环节领域的水平与质量,全力支持新设专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以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从为导向,向建设一流应用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03/t20210308_20822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