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2021年都江堰市侨联侨界人士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1年3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人力资源部

3月10日上午,主题为“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的2021年都江堰市侨联侨界人士座谈会在我校“蓉城同心·侨之家”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国忠,市侨联副主席、光亚学校校长卿光亚,市委统战部副局级干部、市侨联秘书长周梦倩等领导出席会议,四所驻市高校——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及我校的新侨代表、市级侨企代表、海联会筹备委员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国忠主持。

2021年都江堰市侨联侨界人士座谈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市侨联秘书长周梦倩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蓉对2021年都江堰市侨务工作要点及成都市侨台主要活动进行通报。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2021年都江堰市侨务工作要点及成都市主要活动,就都江堰筹备第十九届“海科会”事宜、都江堰市侨联如何推动成渝合作、成都东软学院“蓉城同心·侨之家”如何走出特色之路、都江堰市侨界如何系统开展建党100周年的相关活动等多项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都江堰市2021年的侨务工作开展献计献策。

我校“蓉城同心·侨之家”自授牌以来,以服务学校留学归国人员及侨眷侨属为契机,鼓励和引导归侨发挥自身优势,发挥高校教师智力优势,积极参与都江堰地方建设。以此搭建为侨服务平台,联合周边归侨及企业,积极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服务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互动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