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举行2021年度成都东软学院中层干部会议
2021年3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3月3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于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层干部会议,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校长康桂花出席了会议,各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都东软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旭辉主持。

张应辉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收获了很多,也面对了很多挑战。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意味着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也有了新的要求和目标;面对疫情,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停课不停教,老师们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他希望成都东软学院各位领导干部能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再接再厉,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本次干部述职会议,进一步夯实了成都东软学院各部门工作责任、明确了成都东软学院发展重点、有效促进了各部门工作交流。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03/t20210316_2084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