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共青团资阳市委书记谭雅苧一行到访我校参观学习交流
2021年3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学生工作部

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产学交流,3月18日,共青团资阳市委书记谭雅苧、副书记王志、四级调研员陈锦,资阳市合众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资阳全搜索总经理于阳,资阳大众网总编辑杨林林一行12人来到我校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与来访客人召开座谈会。

共青团资阳市委书记谭雅苧一行到访我校开展座谈会

张宪民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张宪民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资阳团市委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从建校至今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十分重视校地合作, 资阳市作为学校主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一批批学子在资阳接受了思想洗礼和实践锻炼。他希望能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加强我校与资阳市探索更深层次、更长远的合作。

谭雅苧书记讲话

谭雅苧书记表示,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为加强校地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和机遇。资阳团市委也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深化与我校进行多领域合作,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校企合作、新媒体建设等领域加强实用型专业人才输送和互联网资源对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谭雅苧书记一行参观我校展厅、数字艺术系、SOVO等地

随后,资阳团市委一行参观了学校展厅,对学校重点学科进行了深入了解。在数字艺术系,资阳团市委一行全面了解了“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学科专业,参观了艺术与科技、文创产品、影视后期制作等工作室,并就学生见习、资阳特色文化发掘、特困儿童创新帮扶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大学生创业中心,资阳团市委了解到学校SOVO构建课程、活动、实践、孵化四个功能中心,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对扶持青年创新创业有一整套的帮扶机制。双方就开展青年创业导师集训、创新创业俱乐部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