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资阳团市委带队赴成都东软学院参观学习交流
2021年3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产学交流,3月18日,团市委书记谭雅苧带队赴成都东软学院参观学习交流。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等学院领导陪同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张宪民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对团市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从建校至今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长期以来,成都东软学院十分重视校地合作,把资阳市作为学校最主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加强东软学子的思想洗礼和社会融入锻炼。张宪民希望能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成都东软学院与资阳团市委能有更深层次、更长远性的合作。

  谭雅苧表示,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为加强校地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和机遇。资阳团市委也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深化与成都东软学院多领域合作,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校企合作、新媒体建设等领域加强实用型专业人才输送和互联网资源对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随后,团市委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对学院重点学科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学校数字艺术系,团市委一行全面了解了“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学科专业,参观了艺术与科技、文创产品、影视后期制作等工作室,并就学生见习、资阳特色文化发掘、特困儿童创新帮扶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大学生创业中心,团市委了解到成都东软学院SOVO构建课程、活动、实践、孵化四个功能中心,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对扶持青年创新创业有一整套的帮扶机制。双方就开展青年创业导师集训、创新创业俱乐部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团市委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负责同志,资阳市合众传媒有限公司、资阳大众网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原文链接:http://www.zyyouth.com/details.aspx?id=1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