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项目汇报交流会议
2021年5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林汤隽 陈怀宇 文/付靓

为推动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的发展,4月29日上午,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与我校针对目前双方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进度、在读生基本情况、招生情况等内容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展开了交流。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代表李文圣、张恒浦,我校副校长康桂花、教务部部长林敏、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宁多彪、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及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杨浩磊出席会议。

我校召开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项目汇报交流会议

康桂花副校长首先向来宾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与莱特肯尼学院的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

康桂花副校长讲话

李漾部长回顾了该项目在本校的开展和招生情况,并阐述了该项目未来的招生计划。莱特肯尼学院代表李文圣对此项目进行了陈述报告,他提到了中国留学生目前在不断增长,针对疫情,莱特肯尼理工学院校方承诺会全力保障中国留学生的安全,让我校学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完成学业。

双方展开讨论

随后双方在会议上详细讨论了较为适合现下状况,能更好为学生提供教学服务、留学机会的合作办学模式,双方积极寻找最佳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合作趋向完善。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