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21年5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黄奕雯 周纪 王倩 杨怀清 文/ 校团委

5月10号晚,我校坚定“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成都东软学院五·四表彰暨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荣岁月,弘扬青春正能量。

我校举办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成都东软学院校团委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发挥团委组织力量,2021年因表现优异,被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了“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为校团委颁奖,由欧阳稚文书记作为代表领奖。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为校团委颁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涌现出了数名杰出的优秀共青团员,他们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晚会上对表现出众的学生个人及团体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为优秀团员颁奖;学校副校长刘宏为优秀团干部颁奖;学校财务总监陈云华为智慧团建工作先进个人颁奖;我校19级物联网2支部,20级网络工程1支部,18级物联网2支部等支部团队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为获奖团队颁奖。

张宪民副书记为优秀团员颁奖

刘宏副校长为优秀团干部颁奖

陈云华总监为智慧团建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晚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他们或为温柔缱绻的国风舞蹈、或是激情四射的大合唱、或为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或是饱含深情的舞台剧表演。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将观众们带回了曾经辉煌热血的革命年代,无数的青年用鲜血和生命将新中国的旭日托起。岁月在更迭,青年会老去,但生命的集结号经久不息,嘹亮而清澈。

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

今天,中国人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贴近、更有决心和能力实现中国梦;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信念坚定,更加斗志昂扬!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多才多艺的东软学子们在舞台上迸发激情与活力,为迎接党的100周年送上青春礼赞。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