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主任王聪及都江堰首嘉医院董事长黄丹一行莅临学校考察交流
2021年5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王亚茹 文/ 品牌发展部

5月27日上午,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主任王聪及都江堰首嘉医院董事长黄丹、院长刘素刚、副院长王雨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康桂花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主任王聪及都江堰首嘉医院董事长黄丹一行莅临学校考察交流

张应辉校长从学校历史、企业背景、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等方面对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解了我校在健康医疗方面的教学背景和教学安排。张应辉校长强调,我校致力于建立以人才为核心的教学系统,结合我校突出的TOPCARES人才培养模式与“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合作”的办学思路,培养出了一批批实践能力出众、专业能力突出的应用型人才,大大缩减了学校教育内容与企业实际需求之间的差距。他还表示,希望能与首嘉医院在师资、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可能,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争取合作成效突出。


张应辉校长向来宾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首嘉医院董事长黄丹及院长刘素刚对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首嘉医院是与四川省人民医院紧密联办的一家全新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占地一百亩,总投资10亿元。医院以人文关怀为特色,以数智医院为依托,以先进设备为保障,为广大就诊患者提供温馨如家的医疗健康服务体验。

首嘉医院董事长黄丹发表讲话

首嘉医院院长刘素刚向我校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王聪主任表示,他从建校之初便十分关注我校的发展,经过近20年的实践探索,学校在许多领域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而首嘉医院也是都江堰十分成熟的民办企业,拥有良好的医师资源和医疗设备,都江堰政府会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促成,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的长处,为都江堰发展献策献力。

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主任王聪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