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绪朋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并进行合作签约
2021年5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品牌发展部 人力资源部 文/ 人力资源部

5月27日下午,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绪朋、副总经理朱宁,招聘事业部总经理张晓明、副总经理付倩,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交流部副部长夏曦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刘宏、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黄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明理部长主持。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刘宏副校长致辞,他向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并提出希望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未来与学校加强合作,在学校教师的人才引进和学生就业上给予更多的支持,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刘宏副院长与来宾交流

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就我校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未来能与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增强成渝两地的联系,共谋发展。

钱永胜部长向来宾作介绍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绪朋首先感谢了学校的盛情邀请,他高度认可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成果,并表示会与我校共同在学生就业、人才引进上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绪朋讲话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和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宁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刘宏副校长、张绪朋总经理等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合作

会前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绪朋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SOVO、数字艺术系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宾参观调研我校展厅等地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