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举办“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红歌大赛
2021年6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近日,“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红歌大赛决赛于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康桂花,财务总监陈云华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大赛。本次大赛还特别组建了以基础部副教授刘华强为组长的7人评委组进行现场评分。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重温光辉岁月,颂唱革命精神。

随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为大赛致辞,他对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示了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比赛的师生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红色歌曲是我们党艰苦卓绝革命实践中浓缩出来的精神写照,希望全校师生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回顾党的丰功伟绩,深刻领会红色经典歌曲的深刻涵义,并从中汲取不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昂扬的斗志,献礼建党百年!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依次登台,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情绪激昂的优秀表演,洪亮的歌声将师生们带回曾经的战争年代,传唱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05/t20210531_21163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