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
2021年6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党委组织部

6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崔昌宏、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陈小红、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寇昆仑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嘉庆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崔昌宏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内容与工作重点,阐述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方式与执行方案,并对接下来各级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张宪民副书记代表我校党委在会上做了汇报。他表示,我校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在全校范围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下一步,学校将会继续按照中央、省委指示,稳抓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谋划,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不懈动力。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代表学校讲话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