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与索尼公司举行产学研联合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2021年6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任浩晖 文/ 品牌发展部

6月29日下午,学校举行了与索尼公司“基于SPRESENSE系统联合研发项目”签约仪式。索尼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本部总裁木村信、副总裁伊藤正雄、技术总监田子文久、商务总监白石朗、索尼(深圳)项目经理包国军来访我校,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康桂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签约。

学校与索尼公司举行产学研联合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张应辉校长向来宾表示了欢迎,并感谢了索尼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企业背景、教学成果、所获荣誉等内容,并强调,我校是以软件为特色的IT类院校,从我校软件专业毕业的学生超5000人,面对新的时代背景和行业发展脉络,学校的专业设置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培养了一代代应用型人才。他表示,双方长期以来进行了多次友好交流,本次签订合作项目,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充分运用SPRESENSE先进平台技术,促进教学成果转化,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增进合作,推动双方共同进步、互利共赢。

张应辉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来宾

木村信总裁提到,我校是索尼公司基于SPRESENSE系统联合研发在国内合作的第一所高校,索尼公司充分信任并支持我校持续产出技术和科研成果,共促双方产学研合作开花结果。

木村信总裁讲话

包国军经理就合作协议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学校在索尼公司的技术和软件支持下取得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助力学校教学发展更上层楼。

包国军经理就合作协议进行了解读

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双方签约,合影留念

会后来宾在康桂花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展厅、大学生创业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地。

来宾参观我校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