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7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任浩晖 江东骏 文/品牌发展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7月1日下午,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及学校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和其他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张宪民副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宣读了《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他希望全体党员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锤炼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勇于自我革新。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宣读《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学校党委委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首先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以《坚定理想信念 让人生充满意义》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与在场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奋斗历程,并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从积贫积弱到建成小康再到如今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种种成就是一代代共产党人拼搏奋斗,甚至用生命换来的。全体党员要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从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以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创造新时代新成绩,从而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意义。

张应辉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让人生充满意义》为题上党课

一是要坚定信念,勇担责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的教职员工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增强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者的责任担当引领青年的时代担当,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6月29日召开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二十九名“七一勋章”获得者用一生的奋斗,为民族的进步、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我们的党员同志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一切期待,让我们的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张应辉校长强调,在这个蓬勃发展的新时代,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有“主人翁”意识,要把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与新时代新要求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开拓创新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后,获奖代表与学校党委委员合影留念。

获奖代表与学校党委委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钟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