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兰琦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7月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7月1日,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兰琦副局长率队,组织就业培训处、 创业促进处、都江堰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阿里巴巴认证部门、电商人才职业技能培育基地等相关单位十名负责人到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刘宏携教务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刘宏副校长对兰琦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成都市人社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

刘宏副校长讲话

兰琦副局长向在座人员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校地合作推动学校全面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

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兰琦副局长讲话

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王雷院长向兰琦副局长一行就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做全面介绍,着重阐述了我校关于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实施和就业创业工作推动情况。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王雷院长讲话

随后,就业培训处处长龚辉,创业服务处处长何彬,阿里巴巴认证部门高级经理王淳,电商人才职业技能培育基地负责人樊学斌,都江堰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傅磊和副局长涂兴跃分别就“提效增质”推动就业培训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等方面发言。

来访来宾发言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开拓培训项目、发挥学校在职业技能培训中的作用进行深入交流,并表达了持续开展校地合作的意愿。我校将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条件,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为成都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