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被设立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和网络安全项目集训基地
2021年7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保障部 文/ 品牌发展部

7月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确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的通知》。我校被确定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网络安全项目两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承担两个项目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与实施。

我校被设立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和网络安全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经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研究,共确定在245家单位设立346个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四川省共有11家单位获准设立14个项目集训基地,我校是唯一获得双基地设立资格的本科院校。

此次申报成功得益于我校以往参与云计算和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相关项目积累的实际经验、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奠定的扎实专业基础。2019年4月,我校就曾被确定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组织专家、教练和工作人员完成了两名参赛选手的集训工作。

我校2019年4月被确立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我校高度重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将按照人社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指导意见》的指导精神,制定完善的集训方案,公开公平公正履行职责,加强沟通配合,在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做好所承担项目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提供必需的保障和支持,确保集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相关链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确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的通知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