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2021年7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7月8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率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我校关于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的使用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朱爱红、教育督导康桂花与调研组一行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应辉校长对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张应辉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康桂花督导随后就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特别阐述了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分析报告对我校办学所具有的重要指导意义。

康桂花督导作工作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了我校汇报工作后,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处处长吴四九对此次调研会的主题和目的作了简要阐明。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基于对数据平台的具体使用所产生的问题和建议与吴四九处长进行了现场交流。

吴四九处长介绍调研会的主题和目的

周爱军副主任表示,此次调研的意义就是希望收集各方意见,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提质增效,更加科学和合理地设计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为各高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

周爱军副主任讲话

最后,张应辉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在该平台的指导帮助下努力提升各项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加强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