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国际合作教育发展” —— 教师能力提升暑期专项培训(七)
2021年7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文 品牌发展部

7月13日下午,学校于国际报告厅举行“国际合作教育发展”的主题培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漾、教师雷伊苇担任主讲人。学校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学习。

学校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围绕我校国际合作这一办学特色,李漾院长逐一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交流”“外事活动”“师生服务”和“留学生教育服务”四大板块。结合我校近年来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校开展的各类教育合作,她指出,国际交流合作对于建设“一流”大学有着重要意义。国际交流合作有助于培养适应新时代及产业发展需求的顶尖人才。通过中短期交流、双学位联合培养、本硕连读等多种形式,以及带薪实习、小学期全球课堂等多类提升途径,同学们既可以体验多元文化,又可以丰富创新思维模式,加强自身的竞争优势。

随后,她向在座教师展示了部分优秀的典型学生案例,并阐述了国际教育学院在未来三年对学校国际合作事业发展的建设目标。

李漾院长介绍学校国际合作教育发展情况

雷伊苇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托福雅思教学体系以及构建其的五大元素,并从每一元素出发对雅思托福的备考教学作了重点分析。

雷伊苇老师分析雅思托福教学体系

培训最后,李漾院长和雷伊苇老师表示愿与各位老师就语言学习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为广大师生持续创造和提供优质的国际交流合作机会与服务。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