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成都分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7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7月16日上午,学校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牛怡,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英伟和副总经理蔡恒,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双方就5G应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加强研讨,深化合作,并现场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和创”协议。

学校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交流座谈

陈英伟总经理致欢迎辞,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与我校共聚力量、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一件喜事。未来双方合作将更加紧密,协同创新将更加深入,教育信息化探索将更加广阔。

张兵助理与蔡恒副总经理签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张应辉校长向在座嘉宾深入阐释了“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随后,他指出,5G行业应用蕴藏着巨大潜力,给新产业、新模式带来了巨大机遇,也给教育行业提供了最新的技术支撑。此次签约,代表着双方接下来将做好5G应用下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

牛怡副总经理也表示,此次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的关系更进一步,他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着双方未来共同推进党建事业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服务。

张应辉校长与陈英伟总经理签约“党建和创”协议

“党建和创”协议的顺利签订代表着我校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成都分公司将共同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签约仪式当日,张应辉校长与随行学校领导干部还参观了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创新空间和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成都分公司“5G产业研究院”信息化展厅,详细了解了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多方向5G应用场景的相关情况。张应辉校长祝愿双方能尽快孵化出在我校落地的5G实验室,共同奋力谱写出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