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1年8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外国语学院

8月6日,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大学英语(第6场)(本科组)在线上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团队黄雪玲、李跃壁、孟雯、黄绿、麻亚东以此前全国复赛特等奖的优异成绩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竞技角逐,最终以突出的实力和精彩的展示,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此次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以“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为赛题,充分考验参赛教师团队的教学设计能力、课堂教学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各项综合素质。黄雪玲老师和李跃壁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有效的教材使用、精彩的教学设计和引人入胜的课堂互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普遍认可和肯定。

我校教师黄雪玲、李跃壁作精彩的课堂展示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作为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大规模、高水平的权威赛事,旨在切实提升高校外语教学质量,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以适应国家和社会对高校外语教学要求的变化。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团队的参赛工作,给予了全程关注和鼎力支持。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总结教学比赛经验,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持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整体质量不断提升。

 

 

文/黄绿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