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2021年8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8月20日上午,学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朱爱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教育督导康桂花,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朱爱红副校长就学校近期教学方面的工作作出指示,重点强调充分做好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持续加强教学管理制度规范,扩大师资培训力度,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完善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体系等方面。

朱爱红副校长讲话

张宪民副书记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和后勤保障建设情况作出通报。学校坚决贯彻执行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筑牢校园防线。新校区即将落成,张宪民副书记在会上就相关保障建设和防疫工作重点作出安排部署,确保新校区安全、顺利投入使用。

张宪民副书记讲话

张应辉校长作新学期动员讲话。2021年学校招生质量和数量再迈新台阶,办学成绩不断获得社会肯定,教育理念和体系备受行业内认可和推行,教学规模进入快速扩张的新时期。在学校内部制度优化改革和外部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背景下,张应辉校长希望全校教职工能主动识变、思变、应变、求变,关心时事动态,从教育工作者的立场出发理解和思考教育定位,提升个人的认识、思想和行动,同时注重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新的学年即将开启,张应辉校长最后鼓舞全体教职工秉持学校开放包容的文化精神,以饱满的精气神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勇于担当,携手并进,让学校持续焕发新的活力,铸造新的成就!

张应辉校长讲话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