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广东东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座谈会
2021年9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9月9日,学校于第二会议室举行广东东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朱爱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出席交流会,学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务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林敏主持。

学校举行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交流座谈会

会上,来自广东东软学院的13名交流学生依次发言,就自身的感受和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成都东软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令人动容,在今后的交流学习中将尽快融入新环境,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交流学习生活。

交流学生谈个人所思所感

学工部部长蒋利明对交流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非常关心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质量,希望各位交流生不仅在学校能习得专业知识,更能继续保持开放包容的心态,融入环境,获得新发展。同时,他表示,学工部将不断为交流学生切实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为学生服好务、办实事。

蒋利明部长关心交流学生学习生活

教务部部长林敏向交流生们简要介绍了学籍管理和成绩认定等相关事项,并表示会同学校各部门一起为交流生在学习上提供各项帮助。

林敏部长倾听交流学生发言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代表学校各二级学院,就专业学习方面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同学们通过这次交流丰富了人生阅历,是他们对外探索之路上积累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也借这次机会尝试跨专业学习,扩大知识面。

宁多彪院长交流专业学习

张宪民副书记对在座交流生表示欢迎与慰问。他高度肯定成都东软学院与广东东软学院两所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机制,同时,他对交流生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憧憬,主动适应和融入学校环境;二是嘱咐同学们做好迎接困难的充分准备,要有接受新环境新挑战的勇气;三是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将学习摆在第一位,学会主动学习;四是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顺利完成交流学习任务。最后,他祝愿所有交流生们都能在成都东软学院收获新的知识、新的朋友、新的成长。

张宪民副书记向交流学生提出期望

朱爱红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对交流生们融入学校方面表示关心,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来成都交流学习的机会,合理运用时间,妥善处理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尽快适应和熟悉新环境,勇敢结识新的朋友,以乐观、积极的应变心态迎接新的挑战,不负青春时光,在成都东软学院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朱爱红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