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校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2021年9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刘鑫月 王亚茹 林汤隽 文/品牌发展部

9月10日下午,学校于国际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校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对过去一学年对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副校长朱爱红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成东软校发[2021]25号)。

学校副校长朱爱红宣读《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张应辉校长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上台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学校领导班子为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张应辉校长为获得“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组织代表们颁奖。

张应辉校长为学校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获奖单位颁奖

外国语学院教师张智超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的肯定。作为一名年轻教师,他重点分享了自己成长的过程和体会,并表示,在充满机遇与变革的时代,作为教师应当始终坚守“仁”心,以德修身,关爱学生,严谨治学,以身示范。他将再接再厉,不负学校和社会对自身的培养,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优秀教师代表张智超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张应辉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再一次向获得优秀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与在座教师分享了过去一年里,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并对老师们在此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同时,他指出,时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也进入了深水区。他强调教师们要赓续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负党和人民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重托,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此外,他还希望各位教师能准确识变、主动应变,继续肩负好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的重任,勇敢迎接新目标,积极奔赴新挑战。对此,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的职责、地位、使命,积极调整心态,努力适应变革;第二,与时俱进,学无止境,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更新知识体系,提升教学能力;第三,传承学校优良基因,拥抱创新创业,以“一训四风”涵养自身,提高综合素质。他鼓舞全校教职工正视阶段性挑战,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张应辉校长发表讲话

附:获奖名单

一、优秀教师

康晓娜、刘世平、钟世全、张智超、叶斌、王璐、蔡雨晗、徐琦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

周圆、杨小龙、康达

三、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