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与都江堰首嘉医院联合举行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
2021年9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4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都江堰首嘉医院成功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朱爱红和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此前,成都东软学院与都江堰首嘉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就共同成立和建设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达成共识。

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陈旭辉发表致词。她表示,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都江堰首嘉医院与成都东软学院的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资源开发、实验平台、项目研发、医疗技术等多领域实现真正的互利共享、深度融合。她希望未来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都江堰首嘉医院副院长王雨表示,都江堰首嘉医院与成都东软学院是具有共同理想信念和目标的合作伙伴,双方的战略合作对推进地区医、教事业发展,培养多样化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未来医院将为成都东软学院学子提供广阔的学习平台和优质的实验环境,为培养多样化的健康医疗人才助力。

随后,都江堰首嘉医院董事长黄丹和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共同为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揭牌。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朱爱红为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的特聘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仪式最后,双方领导和医院专家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09/t20210915_2155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