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与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就合作开设JAVA定向班举行会谈
2021年9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9月16日上午,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负责人一行到访我校,就合作开办美团JAVA定向班与我校进行会谈。学校校长助理张兵、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美团JAVA定向班合作洽谈会

张兵助理对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一贯重视校企合作,强调产学深度融合,助力学校专业建设,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校企发展共赢。他希望学校能与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确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长期稳定的联合培养机制,共同书写校企合作新的篇章。

张兵助理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宁多彪院长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对外合作项目上的建设情况作了重点介绍。他希望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能与学校在技术研发、培训和项目实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培育社会和市场急需的应用型人才。

宁多彪院长介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对外合作项目情况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感谢学校对JAVA定向班合作事宜的重视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餐饮SaaS业务的产品定位和人才需求,同时表示希望与学校优势互补,以JAVA定向班合作为起点,形成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负责人介绍美团餐饮SaaS业务

随后,双方就合作开办JAVA定向班的各项关键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在多方面达成基本共识,约定后期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商谈合作细节。

会后,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一行在宁多彪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双方与会人员在学校合影留念。

双方与会人员在学校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