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项大奖
2021年10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学工部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多个环节的评比,我校学子共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

其中,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8级动画专业6班周铃涵、邹婷婷、易司的作品《纪录片“南极”的回响》获得纪录片二等奖,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7级动画专业1班袁红玉的作品《篆书节录千字文》获得书法三等奖,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4班王丙淇、外国语学院18级商务英语专业3班吴佳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班高海军的作品《梦至井冈》获得微电影优秀奖,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20级动画专业3班黄癸榕、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20级动画专业6班覃富强的作品《建党100周年》以及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9级动画专业3班邓梦媛的作品《航行百年》均获得绘画优秀奖。

《航行百年》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9级动画专业3班邓梦媛

指导教师:奉代远

《建党100周年》

作者: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20级动画专业3班黄癸榕、20级动画专业6班覃富强

指导教师:孟愉亭

参与本次活动的省内高校达110所,报名人数达25150人,作品总数达5062个。历经网络报名、网络评选、网络投票、省级展演、省级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有60个舞台艺术表演类作品、 422个视觉艺术展示类作品脱颖而出并荣获奖项。

本次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是四川省政府开展全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内容丰富的党史题材演绎项目,推出形式多样的红色主题演绎作品,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好党史这部 “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