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学生工作部

10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国际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副教授,都江堰团市委维权部部长刘江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彭诗睿,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田龙阳,我校学生会第十六届执行主席伍丽颖出席大会。成都锦城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等兄弟院校学生会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列席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主持。

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主持大会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随后,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彭诗睿和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田龙阳分别代表省、市学联致辞。省、市学联一致认为,我校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与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学校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的密切协作、大力支持,全校广大学生干部的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密不可分。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彭诗睿致辞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田龙阳致辞

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维权部部长刘江梅代表学校驻地团组织致辞。她希望成都东软学院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引导广大青年,将青年学子培养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让他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并自觉担负起党和国家所赋予的重任。

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维权部部长刘江梅致辞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主席廖春恵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发言。她希望两校学生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工作上相互交流、相互借鉴。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生会主席廖春恵发言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各级学生会在学校党委全面领导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维护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拓展及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被推选出的学生代表们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踏踏实实为学生服务,新一届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东软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发表讲话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应到180人,因病、因事请假0名,实到180人。会议听取了校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席团,并逐一答复校学生会所做提案。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合影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