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卫冕成功!我校学子姜汶林在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中喜获两金两银
2021年11月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0月29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西安落幕。我校学子姜汶林获得男子S2级100米自由泳、50米仰泳金牌以及100米仰泳、200自由泳银牌。

在男子S2级100米自由泳比赛的前50米赛程中,姜汶林凭借1分34秒11的用时保持领先,超越第二名近25秒。而在后50米冲刺阶段,他拼尽全力并最终以3分23秒43的成绩卫冕成功。

据四川游泳队领队戴述军介绍,姜汶林从未因身体原因而放弃自己,反而是以乐观开朗的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在日复一日的训练当中,他克服重重困难,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游泳让他感受到了快乐,也为他插上了追逐梦想的翅膀。

早在2015年举行的全国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姜汶林就以出色的发挥在游泳比赛中获得了两金两银。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