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举办“教学观摩月”校级观摩活动
2021年11月9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促进教学交流和研究,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成都东软学院于11月2日至4日期间举办了“教学观摩月”校级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月”以“关注课堂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学习效果”为主题。来自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基础教学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九位教师逐一展示了优秀教学示范观摩课,供广大师生研讨与学习。

校、院级两级督导通过多点听课、重点督查、师生访谈等形式,全面督导以“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情况,敦促教师加强学科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教学素养与技能,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

据悉,10月11日至11月26日期间,所有在授课程将面向广大师生开放,接受师生现场观摩与学习。同时,各学院还将组织教学专题研讨会与分享沙龙,鼓励教师自由交流,促进教师积极探索教学问题,分享教学经验以及感悟。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11/t20211105_21720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