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11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杨阳

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在线上举行。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新时代教育教学要求,给广大学子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提高学生在人力资源专业学习中的分析能力、执行能力、领导组织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比赛分为“软件经营模拟”和“理论知识考评”两大环节。参赛者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考评系统”展现个人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

省内50多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大赛。赛事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充分保证了过程与结果的公开性与透明度。

在此前的校赛选拔环节中,我校始终秉承“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在小学期中,通过精创云平台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实训,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未来,我校还将不断深化高校实践教学改革,继续推动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更好地为产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付婷